怀荆客

未知全事,不予置评

如果温情小姐姐是陈情令女主

ooc严重

小学生(然鹅是初二的人了)文笔

情姐姐没死

忘羡
“哎二哥哥二哥哥你看,陈情令上映了唉!”魏无羡兴奋的说。
“嗯”蓝忘机一边放下家规,一边抱住魏无羡。
魏无羡:“二哥哥,我们的故事要上映了哎!虽然不能完完整整的”
“无事。”蓝忘机抱得更紧了。

开头

“哇,二哥哥,还不错哦。”
“嗯”(别问我为什么全是嗯)

中间

“咦?不应该啊?这个地方不是温情吧?”魏无羡奇怪的说。
“对,没有温情,应该是做了改动”蓝忘机面无表情,如果蓝曦臣在,可以看出蓝二白菜的疑惑。

结尾

“找找温情吧,或许她还活着”
“什么???就算不可以全写,也不能成这样了????!!!!”魏无羡生气地说。
“无事,魏婴。”如果蓝曦臣在,可以看出蓝二白菜的愤怒。

曦澄
“md,我才不看…”江澄还没说完,就被蓝曦臣拦住
“晚吟,你放心,这个只有忘机他俩的友谊”蓝大白菜温柔的说
“才不是这个!”江澄很生气,他必须打魏无羡一顿才行“你们蓝家扶额都是细绳子上放块铁吗!”
“这…”大白菜无言

让我们跳过开头,来到中间

“咦?这个地方不该是魏公子与忘机吗?”大白菜与二白菜有着相同的疑惑。
“怎么变成魏无羡跟温情了?”江澄又生气了,他一定要打断魏无羡的腿。

结尾

“md,我怎么就为了温情一生不娶了?!”江澄非常生气,但是这次要打断剧组了。
“晚吟,不管怎样,你我二人,都是道侣。”大白菜一手搂住江晚吟的腰(我也想,划掉),另一只手抄起朔月裂冰三毒紫电(当然要为媳妇儿出力啦)

让我们看看小盆友组与情姐姐

“这不是姑姑”声音X2(别问为什么是二)
温情没有什么表示,据知情人士兰陵金氏鞋垫老板(bu)宗主金光瑶见证,在他去买鞋垫时(bu)视察工作时,温情买空了药店里的银针,买空了鞋垫铺左边的针线铺的缝衣针,仅此而已。那一天,卖针线的老板笑开了花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