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荆客

未知全事,不予置评

当魔道以圣母向发展

小学生文笔,不喜……喷吧喷吧(❁´◡`❁)*✲゚*
私设有,ooc也有。私设ooc严重

成美酱的地方
“薛洋!是你!”常慈安惊恐道
“是我,怎么,不认识了?”薛洋笑眯眯地说。不等常慈安开口,薛洋又说“我可对你,记忆犹新啊”
“是,是…”常慈安还没说完,薛洋又说“不过,我可对你,感激不尽啊,如果不是你,我还不知道我竟有如今的成就。”
是成美屠常家满门的地方

阿瑶的地方
“怎么,不认识我?”金光瑶笑眯眯的对当初欺压他的修士说“多谢当初的【照顾】,不然我怎么会有如今的地位呢,阿瑶,感激不尽。”
多谢 @一只大可爱 ,是你让我有了这个脑洞!

评论(4)

热度(4)